金正恩視察黎明街工地 大衣上竟有一大坨「白色物質」

▲外媒報導,金正恩的衣服上糗沾一大坨白色物。(圖/翻攝自英國《每日星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上周視察平壤黎明大街的建設工程案,北韓《勞動新聞》昨日發布一系列宣傳照片,卻被人發現金正恩的大衣上竟然沾了一大坨「白色物質」,成為外媒報導的笑柄。

英國《每日星報》報導,北韓官媒所發布的照片中,竟然出現金正恩外套沾到不明白色物體的糗樣,追查系列照片發現,金正恩視察工地時曾興奮地靠在白色牆壁上,懷疑是因為牆壁油漆未乾所造成的尷尬情況,但官方人員在發布照片前,竟然也走「自然路線」,沒有先修個圖就直接發布。

金正恩今年1月時視察黎明街工地時就曾誇下海口,「這條街會讓世界驚嘆」,預計要在4月15日太陽節前完成建設,以向海外展示北韓強大的國力。

▼從這張照片中可看出,金正恩應該是因為碰到未乾的油漆,衣服才會沾到。(圖/翻攝自北韓《勞動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