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日本音樂風暴區/福地祐介逆輸入 延續藤岡靛旋風

我們想讓你知道…期待他的發展!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福地祐介(圖/翻攝自經紀公司官網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說到逆輸入演員,你可能會想到”主任”藤岡靛,或是出演”月薪嬌妻”的大谷亮平,而目前在亞洲小活躍的福地祐介,近期要將日積月累的實力與魅力,帶回日本。


電影”甜心巧克力”預告

福地祐介為栃木縣人,2005年展開演藝生涯,同時身兼模特兒身分,身材壯碩散發出狂野,也在歐洲等地接受訓練,表演經驗紮實。2011年將活動據點拓展到亞洲其他國家,如台灣、上海、香港、新加坡等,參與戲劇、電影、廣告演出,簽給凱渥,並積極學習中文,實現夢想,多年前與林志玲合作電影”甜心巧克力”,充滿濃情愛意,開始打開知名度。

電影"真白の恋"預告

近幾年福地祐介在日本逐漸活躍起來,去年七月出演日本上映的”白化的樹”,已漸漸受到觀眾注意。近期(2/25日本全國上映)於日本上映的”真白の恋”,擔任攝影師,與佐藤みゆき合作,不僅要讓觀眾怦然心動,還要拿出實力融化櫻花妹的心。在”逆輸入演員”的推波助瀾下,雖然目前未能得知福地祐介是否能大紅,但可以確定的是,未來曝光率勢必將大幅增加,這股逆輸入勢力,成為藤岡靛、大谷亮平後的另一個期待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若不知一人飾三角肯定看不懂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