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賀陳旦下令清查一日遊 肇事業者撤照

肇事業者將遭撤照 賀陳旦下令全面清查遊覽車、一日遊行程

武陵農場賞櫻團13日晚間不幸在國道翻覆,全團44名已有33人死亡,11人受傷。交通部長賀陳旦今出面說明,初判道路應不是真正原因,車跟駕駛原因較為重大,實際情形由檢調單位做深入調查,目前已依公路法第77條,情節重大違規,將盡速撤銷該家遊覽車營業執照。【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國道翻車/過勞司機最後身影! 買檳榔提神⋯還是沒用

國道五號遊覽車翻車釀33死悲劇,罹難的遊覽車駕駛康育勳在除夕前休1天假後,已一路上班至今,13日當天工時更長達14小時,讓檢警合理懷疑是疲勞駕駛釀禍;此外,康男13日早上8點06分在樹林買檳榔的最後身影也曝光,只見他衣著簡單,騎機車到住家附近的檳榔攤買完檳榔後,隨即乘車離去,趕赴9點的發車行程,疑似想透過嚼食檳榔提神,但仍不敵連日疲勞轟炸。【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經典賽教練陳威成兒殺害女諮詢師 勒斃後棄屍清境山區

台中市驚傳一起命案,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43歲的鄭姓女諮詢師上周一(6日)向家人報備去花蓮玩之後,從此沒有了音訊。經過警方調查,當時同遊的友人為該校運動產業系研究所的陳明峰,他坦承在旅途中起口角,一氣之下將女老師勒弊後棄屍,但警方發現陳明峰沒有訂房、訂票紀錄,懷疑案情並不單純,目前在進一步查證中。【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兒子涉案 陳威成退出經典賽教練團 由李安熙遞補

經典賽教練陳威成因兒子陳明峰涉嫌勒斃鄭姓女教師後棄屍山區,宣布退出經典賽教練團,中華棒協表示,中華隊外野守備教練由李安熙遞補。【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川普政府第一位! 美國安顧問佛林上任1個月閃辭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佛林(Michael Flynn)日前被踢爆在宣誓就職前秘密接觸俄羅斯官員,引發各界關注,雖然他本人極力設法想平息這場風波,最後還是遞出辭呈,上任不到1個月就下台。【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大家來說鬼/恐怖事件之消失水餃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ONE PIECE問答大挑戰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測驗你的「宅」指數有多高!

說鬼/這是我聽過最恐怖的故事

相見恨晚!古惑仔神kuso小編淚推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3!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2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