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人也投票!川普緊咬大選弊案 交副手調查:很仔細的

▲川普對於普選票輸給希拉蕊,相當不服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2016年選舉奪下大位,但輸掉普選票讓他耿耿於懷,5日宣布成立調查委員會,交由副總統潘斯(Mike Pence)主持。他堅稱有大量非法或重複選民,不然一定能贏。不過,這段發言就連他的律師團隊也不挺。

川普贏得總統選舉奪得大位,但有一件事仍然掛記於心,那就是普選票輸給對手希拉蕊,讓他的勝利有一種「僥倖」的感覺。他接受福斯新聞台(Fox News)訪問表示,仔細檢查選民登記就會發現,有死人投票,還有兩州都登記的選民,甚至連非法移民,不具公民身分的人也在登記表上,情況非常糟。

川普隨後宣稱將委由潘斯成立調查委員會,會「很仔細的調查」。不過,他自家的律師團隊都已經在法院文件中表示,沒有明顯證據可以證明有舞弊行為;倒是美國情報官員持有與川普相似觀點,認定有外力影響大選,俄羅斯竊取並公布民主黨電子郵件,才會讓川普贏得勝利。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