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日大學生超煽情拍貼 「掐奶露鳥」樣樣來嚇瘋網友

▲早稻田大學學生遭爆出露鳥拍貼。(圖/翻攝自irohas_jp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新世代年輕人對於性觀念的開放,過去可能被覺得猥褻的動作,也可能會因為是「朋友」而被解讀成只是打鬧。日本早稻田大學學生日前在推特上大方分享生日的派對照片、拍貼照,不僅有男生抓女生奶,壽星更大方脫褲露鳥,被網友熱議「日本人一點都不保守啊!」

網友「irohas_jp」在「推特」分享一群早稻田大學生的生日派對照片,而照片中有男生掐女生的奶、而男壽星甚至還脫掉褲子大方露鳥,甚至在還大方討論肛交性事。尺度大開的讓網友對日本人的觀念幾乎顛覆。

不少網友回應,「照片看起來很像雜交派對,不是生日派對。」「早知道就該考早稻田!」「這要是紅了,以後找工作就難了。」「原本以為日本人都很保守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