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就是要吃橘子!這樣做讓你爽剝橘子皮不怕汁噴一身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每年的冬天正是橘子盛產的季節,各式各樣不同品種的橘子在市場上都可以看到,喜歡吃酸酸甜甜水果的人可千萬不能錯過橘子最新鮮最好吃的時候。不過,剝橘子可不只是直接用手剝就可以,要怎麼剝得漂亮又不會噴湯汁可是一門學問。

有時候在吃橘子時,可能會因為指甲太長或是施力的方式不對,導致橘子剝開時湯汁也會跟著噴到衣服,其實要輕鬆吃橘子也是有技巧的。外國網站JewelPie就有網友如何剝橘子皮卻又能夠不到處亂噴的技巧,只要拿出水果刀將橘子去頭去尾,接著在側面用刀切出一個開口,順著開口把橘子剝開,就可以吃到切的漂亮又不會亂噴湯汁的橘子。

▼簡單五步驟就可以輕鬆吃橘子又不用怕摳的指甲都是橘子油或橘子汁。(圖/取自JewelPi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