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金拿不完!女大生約會「甜心富爸」賺錢 男友支持:有價值

▲加拿大女大生約會「已婚男子」賺錢,其男友大方接受。(圖/取自twitter/PA Real Lif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一名18歲女大生過去4個月來從事「甜心寶貝」現金、禮物收不完,且金主全是已婚男性客人。令人訝異的是,女大生的男友不介意女友與他人約會,反而認為是「有價值的象徵」。

根據《鏡報》報導,加拿大多倫多18歲女子梅(Winnie Mei)是一名半工半讀的女大生,數個月前從麥當勞同事口中聽聞從事「甜心寶貝」的好處,於是到中介網站上註冊帳號,沒想到短短數分鐘便收到許多男子的邀約,也意外展開了甜心寶貝的兼職工作。

梅不諱言表示,過去4個月來約會了數十名中年男子,這些中年男子全是有家事、為人父的「甜心富爸爸」,由於對方出手大方,4個月下來已獲得3300加幣(約新台幣8萬元)的零用錢;除了有現金可以領之外,梅還收過iPhone、名牌包包、衣物以及高級手錶等價值不斐的禮物。

梅表示,自己是一名學生,希望透過約會富爸爸賺取學費與生活費。不過令人好奇的是,梅有名交往穩定的男友,難道男友不會介意?梅強調,起初19歲男友奇爾頓(Mason Chilton)相當反感,但現在已經習以為常,「他常常開玩笑說,我是有價值的女人」。

在餐廳工作的奇爾頓說,「我原先非常厭惡女友和其他男人外出,但後來想想,那都是出自於忌妒;梅現在都會和我報告行程、和哪個男人出去約會,更何況那些富爸爸都是好人,同時對梅也很好。」梅最後表示,這份工作的收入相當穩定,目前仍不打算收手,「不過我同時也擔心,是否所有男性都會這樣出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