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合體「金正恩」!港地鐵站騷動 網驚呼:隨扈呢?

相似度超高!山寨川普和金正恩真假難辨。(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當東西兩大狂人相遇!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剛上任就簽署多項行政命令,引起世界關注。不過,有網友於25日在香港地鐵站目擊「川普」跟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共同現身人群,現場引起一陣騷動;但仔細一看發現,原來這是網友模仿,但相似度實在太高,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怎麼沒有隨扈」。

臉書粉絲專頁「爆料公社」25日下午分享了一則貼文,指一名網友在香港地鐵站驚見「川普」和「金正恩」合體現身人群中,且身旁連一個隨扈都沒帶,甚至一度引發現場騷動,爭相搶著拍下這驚奇一幕,而這樣的奇境也讓原po直呼「很幸運在香港地鐵遇到兩國領導人」。

不過可別信以為真,其實這只是網友的KUSO模仿,但由於相似度實在太高,不論是穿著、體型、髮型和神情都唯妙唯肖,若不仔細看還真的難以察覺。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表示,「川普超像的」、「毫無違和感阿!」、「川普確定不是本人嗎?」、「有種嚇尿的感覺」、「身邊怎麼都沒有隨扈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