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蘭妮亞不住白宮 川普女兒暫代「第一夫人」角色?

▲外界猜測,川普最信任的女兒伊凡卡,將有可能暫代第一夫人的職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正式就職後,他的妻子瑪蓮妮亞(Melania Trump)與兒子卻不會同住白宮,而是繼續住在位於紐約的川普大樓,就有消息指出,「第一千金」伊凡卡(Ivanka Trump)將會暫代「第一夫人」職責,掌管位於白宮東廂的第一夫人辦公室。

伊凡卡23日接受《美國廣播公司(ABC)》電視節目《20/20》專訪,當被問到這個傳言時,她給予鄭重否認,「這是非常不得體的言論,只會有一個第一夫人,而她將會做出非凡的成就。」

近來從紐約搬到華府的伊凡卡,也辭去了她在川普集團發展與採購部門執行副總裁職位,記者詢問是否有從政打算,她簡單回應,「我的父親現在是總統了,我離開我的職位只是為了能在他身旁好好支持他。」

川普的長女伊凡卡,是少數能影響川普想法的核心人物,擔任川普競選經理的康威曾形容,川普和伊凡卡的父女情誼「無可動搖」,她的意見至關重要,競選期間建議川普舉止要像個總統,並協助他選擇副手。雖然目前伊凡卡在白宮還沒有實質職位,但她的丈夫庫許納(Jared Kushner)已被任命為高階幕僚。

▼深獲川普信賴的伊凡卡,被外界認為是扭轉選情的關鍵角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