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聚會沒化妝...男友看到變臉! 嫌「丟人」轟她回家

▲很多情侶在意見不和的時候會冷戰。(示意圖/達志影像)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重慶一名女子下班來不及化妝打扮,就素顏出席男友的聚會,被男友嫌棄「黃臉婆」。在男友要求下,她立刻搭車去化妝店,又買了一條連身裙,迅速打扮一番趕回餐廳,男友卻還是不滿意,居然說「有點丟人」,讓她先回家。她無法接受,與男友冷戰多日。而專家解讀,如果只愛花容月貌,那可能不是愛情。

根據重慶《都市熱報》報導,6日下午5點半,女子周曉淩(化名)下班後就匆匆從解放碑打車前往鎏嘉碼頭,因為男友許波的一個哥們從日本留學回來了,專程邀約他們一起吃飯。大約6點,周曉淩達到預約的餐廳外跟男友碰面,沒想到剛一下車,站在路邊的男友臉色就變了,瞪著眼睛上下打量了她半天,突然冷笑了一聲說:「你連妝都不化一個?」

許波當時臉色不好看,他告訴周曉淩,今天朋友要帶著自己的女友過來,結果周曉淩素顔朝天、不修邊幅的樣子實在是太丟人了。「你現在快點想辦法,至少化個妝,不要像個黃臉婆一樣見我朋友。」在男友的要求下,周曉淩不得已又打車去觀音橋,找了個化妝店簡單化了個妝,之後跑到北城天街花了400元人民幣買了一條黑色連衣裙,迅速打扮一番又趕回餐廳。

然而,許波還是不太滿意,「要不你先回去吧,你這樣子實在有點丟人。」聽到這句話後,周曉淩立刻轉身走了。

▲有些人出門一定要化妝才有安全感。(示意圖/達志影像)

周曉淩與許波冷戰多日,她表示,自己住在楊家坪,每天公司8點半就要打考勤,她7點起床就趕著出門,服裝通常都是怎麽簡單怎麽來,哪有時間精心打扮。被男友轟回家,她越想越覺得委屈,當時在車裡就哭了。

周曉淩還透露,去年過生日,精心打扮了一番,約了不少好友一起過,結果男友怎麼都不肯把她生日的照片放到朋友圈,連生日快樂都沒有說,原因是男友覺得她當天打扮看上去挺傻的,把這樣的照片放朋友圈面子上掛不住

不過,許波受訪時指出,女友太玻璃心,他只是就事論事。許波說,聚會前就告訴過女友,這次見面的是自己非常要好的朋友,結果當天沒化妝,臉色蠟黃,眼袋還是青的,牛仔褲加一件臃腫的還黏有毛的黑色大衣,頭髮也看上去油膩膩的

「我覺得任何男的也不想自己女友這個樣子出現在朋友面前吧。」許波表示,曾經跟女友溝通,希望她能夠像當初剛遇到的時候那樣,把自己打扮得精緻一些,但女友總是一副不修邊幅的樣子,讓他覺得很無言。

報導引述重慶師範大學心理學教授周小燕分析,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男人喜歡漂亮的女人,跟女生喜歡看帥哥一樣,都是沒有錯的,但許波為了讓自己有面子,而轟素顔女友回家的做法,傷害了對方的心,也太過自私。

專家認為,周曉淩應該認真想想,男友愛她精心打扮後的花容月貌,卻無法接受素顔的她,這樣的男友是否真的值得她再次妥協。「愛需要包容和尊重你的另一半,作為男友來講,如果你只愛精心打扮的美女,而嫌棄素顔的女友,那是愛美,並非愛情。」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