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當庭「嗆殺小姨」男槍決妻逃死 法官:可教化

她嚇到搬家!男當庭「嗆殺小姨」 槍決妻逃死…法官:可教化
45歲的施信誠去年3月以行刑式槍殺妻子,開庭時還多次向法官嗆聲「你不敢判我死刑」;但士林地院認為,犯嫌以為死者移情別戀才殺人,與無端殺人有「一線之隔」,因此判處無期徒刑。被害人妹妹獲知判決後表示,施男曾多次威脅「出來第一個殺妳」,自己還因此多次搬家,實在無法接受結果,會上訴到底。【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蔡英文機上談話:我們代表全台灣人 一起為外交努力
總統蔡英文「英捷專案」7日上午10時啟程。總統特別於專機上發表廣播談話,感謝總統府及外交部等相關單位對這次出訪行程的規劃和準備,並期許隨行團員們一起為外交努力。【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年金座談爆衝突!宣傳車衝管制區 千名退休軍公教和警推擠
國家年金改革委員會第二場分區座談會,今天下午在中興大學登場,上千名退休軍公教軍人員到場陳情抗議,座談會都還沒開始,就已經爆發衝突,抗議人士先開著改裝的宣傳貨車,企圖衝破管制區,10多名警察發現後,趕緊上前徒手擋車,現場亂成一團,全是抗議聲和警哨聲,車上2人才下車,一排員警則拿著「理性和平」等標語,向退休警察喊話。【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美大選報告解密:普丁下令干預大選!維基解密創始人打臉
2016美國總統大選至今仍餘波未了,美國指出俄國駭客干預總統大選,歐巴馬驅逐35名俄國外交官做為懲罰。正式報告在6日解密,認定是俄國總統普丁親自介入。不過,維基解密創始人朱利安•阿桑吉(Julian Assange)在福克斯新聞採訪中表示,俄羅斯政府並沒有駭客。【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佛州機場開槍5死 槍手曾服役伊拉克: 我被迫看IS影片
美國佛羅里達州勞德岱堡好萊塢國際機場(Fort Lauderdale-Hollywood International Airport)5日發生槍擊案,導致5死8傷。據了解,兇嫌是持有軍人證的26歲聖地亞哥(Esteban Santiago),先前曾服役於伊拉克,返國後,就出現精神異常的現象,甚至還向聯邦調查局透露,自己被政府逼破看「伊斯蘭國」影片。【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