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古董店飄刺鼻惡臭 內藏200隻老鼠「繁殖ing」!

 

▲古董店養超過200隻老鼠,數量超驚人。(圖/翻攝自abc7)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約長島市1間古董店近日遭民眾爆料,店內長期發出惡臭,警方派員前往查看,赫然發現店內竟飼養超過200隻老鼠,造成衛生條件髒亂,對於鄰近周遭社區也產生影響,警方也通報當地動物管制局,老鼠們的健康狀況也有待評估,未來不排除起訴飼主。

據《abc7》報導,長島市警局近日接獲爆料,市中心一間名為「A Long Island Picker Inc」的小型古董店,連日傳出惡臭,且環境髒亂不堪,讓人忍無可忍。警方派員前往調查,竟從店內發現200多隻老鼠,看起來有人飼養,還在不停繁殖。

警方表示,上百隻老鼠們居住在狹小的空間,生活環境惡劣,已通報當地的動物管制局,目前將老鼠先行帶回,交由專業獸醫檢查身體狀況。警方也譴責這間古董店業者,未來不排除起訴這名飼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