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3神秘買家出手50億「聯手吃下」 麥當勞這樣說

3神秘買家出手50億「聯手吃下」 麥當勞這樣說...

麥當勞傳出將由仰德集團第三代、國賓總經理李昌霖收購,今日傳出又有新進展!外傳李昌霖將與另兩位人士:信義房屋董事長周俊吉,以及中和紡織負責人葉啟昭三人聯手合資50億,其中李昌霖持股過半。對此麥當勞表示「有關麥當勞尋求長期策略合作夥伴,以加速台灣地區業務成長及引領更符合台灣消費者需求的創新服務,過程已有所進展。惟由於相關程序仍在進行中,目前尚不宜作進一步評論。」【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不只千萬鬼蝠魟!濫殺事件還有綠島龍王鯛、吉貝綠蠵龜

「身價」達3300萬元的鬼蝠魟日前在高雄前鎮漁港遭宰殺2隻,引起社會各界關注。不過,近年來珍稀海洋生物頻傳遭濫殺,包含墾丁後壁燕魚連續失蹤、澎湖馬糞海膽濫捕、綠島龍王鯛遭射殺切8塊,以及澎湖吉貝消防員吃綠蠵龜進補,以至於鬼蝠魟的消息傳開後,網友傻眼直呼,「台灣只有海鮮文化,沒有海洋文化。」【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小7微波霸主被屌打!網友激推全家5大鮮食還有飲料界NO.1

國內四大超商在全台各地約有一萬家門市,競爭相當激烈,尤其小7和全家更是民眾最喜愛的兩家。然而,一直位居龍頭的小7,最近卻被網友熱議是否微波界霸主的地位要被全家超越;另外「Daily View網路溫度計」也運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分析出網友們討論度最高的微波食品,其中全家有5大鮮食被激推,甚至還有飲料界NO.1,在超商的紅海中殺出一條血路。【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國際飛安評比「世界前60安全航空」 長榮第6、華航第60

德國「航空事故資料評估中心」(JACDEC)今在官網公布2017年最新世界安全航空公司排行,國籍航空中,飛安資優生長榮航空排名第6名,中華航空則位居第60名,都擠進世界前60安全航空之中。【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發現人體第79個新器官 「腸系膜」改寫百年解剖學

愛爾蘭利莫里克大學醫院(University Hospital Limerick)發現人體新器官「腸系膜(mesentery)」,位於消化系統中,過去常被認為只是腹膜的一部分,但研究發現,腸系膜其實是具有連續性結構的器官,將改寫過去百年來的解剖學認知。【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說鬼/山地門的觀景台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2

說鬼/四重溪恐怖經歷

說鬼/濱海公路抓交替

母親節出賣媽媽!嫩版全智賢曝光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說鬼/日本溫泉飯店驚魂記

晚報/會賠死!遇到這些車閃遠點

快來台北電影節前夜祭領小確幸!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