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遠流發聲明向讀者致歉 今起接受《灣生回家》退換書

遠流發聲明向讀者致歉 今起接受《灣生回家》退換書

《灣生回家》作者田中實加(真名:陳宣儒)承認學歷、身世造假,非灣生後代而引發軒然大波,出版原著的遠流出版也受到波及,日前消基會出面回應,初判書籍內容恐涉詐欺,消費者可向出版社要求退費,而遠流出版董事長王榮文一度回嗆:「如果報紙寫錯,報社會不會退錢?」,不過今(3)日下午遠流正式發出聲明稿,其中特別指出《灣生回家》和《我在南方的家》將不再供貨,並接受退書或換購等值出版品。【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大家會不會以為我們騙人?」 灣生奶奶一席話讓人心碎

掛名電影《灣生回家》監製的田中實加(陳宣儒)近日接連爆出賣假畫、身世疑雲,1日正式發聲明坦承身分造假,土生土長高雄人,根本非灣生後代,2日該片導演黃銘正也出面開記者會切割,但這齣「田中危機」越演越烈,也讓參與電影拍攝的灣生爺爺奶奶們擔憂不已。【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Always Open超商」想改週休二日...網熱議 業者回應了

一例一休勞動新制正式上路後,對勞力密集的服務業衝擊不小,不僅加班費的成本增加,連排班和人力不足等問題逐一浮現,其中24小時Always Open的超商更傳出未來將「週休二日」。對此,國內兩大超商業者均回應否認,目前並沒有規劃週休二日。【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快棋」連殺中日韓冠軍 神秘「棋靈王」4天豪取41勝!

網路圍棋對弈平台12月29日出現一個名為「Master」的棋士,他在4天內拿下41連勝,並擊敗中、日、韓頂尖棋士,包括曾同時擁有棋聖、名人、本因坊三大頭銜的日本棋士井山裕太,及「韓國圍棋第四代守護神」朴廷桓。Master的身分目前無人知曉,但以其快棋作風和不敗戰績看來,「它」極可能是人工智慧,說不定還是去年擊敗李世乭的AlphaGo。【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過去逃避現在面對!林全:調高17%營所稅,減少45%綜所稅

行政院長林全談到稅制改革表示,將調高營利事業所得稅稅率、減少個人綜合所得稅稅率。目前我國綜所稅最高稅率45%,營所稅率則是17%。【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說鬼/山地門的觀景台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晚報/會賠死!遇到這些車閃遠點

說鬼/海邊的幽靈老伯

快來台北電影節前夜祭領小確幸!

說鬼/四重溪恐怖經歷

母親節出賣媽媽!嫩版全智賢曝光

說鬼/濱海公路抓交替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