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路透:中國考慮懲罰台灣 可能停止「三通」

路透:中國考慮懲罰台灣...可能停止「三通」!
英國路透在昨(31)日一篇報導中引述中國軍方消息,針對台灣逐漸趨於獨立傾向的態勢,加上擔憂川普上任後支持台灣,大陸方面正考慮在軍事和經濟上,採取一系列懲罰台灣的措施,有可能在接近台灣海域進行軍事演習,或從經濟上孤立台灣,必要時將停止三通,「讓台灣經濟撐不下去」。此外,對於蔡英文一月將經由美國休斯頓及舊金山出訪拉丁美洲一事,中國方面也強烈表示不滿。【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北捷跨年運量破264萬人次!比去年少38.8萬 因沒遇上班日
台北捷運配合北市跨年晚會,42小時不收班載運,全系統的總載運量出爐,從2016年12月31日早上6點至2017年早上6點,總載運量為264萬餘人次,比起前一次的載運量302萬餘人次,少了38.8萬人次,主要因為前次跨年是周四上班,有包含上下班的人潮,這次則是在連續假期,總運量才會減少。【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耶誕老公公」跨年恐攻土耳其夜店 2男亂槍掃射35死40傷
土耳其伊斯坦堡一間夜店傳出槍擊案,2名穿著耶誕老人裝的歹徒持槍闖入後,便朝民眾開槍射擊,造成至少35人死亡,其中1人是警察,槍手仍在逃。伊斯坦堡省長沙辛(Vasip Sahin)表示,這起夜店攻擊明顯是恐怖攻擊行動,但目前尚未有組織出面承認犯案。【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2017玉山第一道曙光! 新年第一天全台陽光普照好天氣
許多人昨夜與親朋好友歡樂度過2016,而2017年的第一天全台為多雲到晴的好天氣,一早就能見到陽光!中央氣象局1日清晨6時許也直播玉山的第一道曙光,金黃色的光芒出現後將黑夜逐漸化為藍天,讓人感到無比的幸福,也對未來充滿期待。【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把握元旦加油! 中油:2日調漲汽、柴油各0.4元
中油元旦宣布,自2日凌晨零時起調漲各式汽、柴油價格每公升各0.4元,調整後之參考零售價格分別為92無鉛汽油每公升25.3元、95無鉛汽油每公升26.8元、98無鉛汽油每公升28.8元、超級柴油每公升23.0元。【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軍中鬼話冠軍/看不見的班長教訓新兵

ET夜貓/馬陸大遷徙 地震是巧合?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說鬼/四重溪恐怖經歷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