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軟趴趴...植入這根變硬挺 「副作用」太狂你敢用?

我們想讓你知道…每次洗澡都...


▲在正常體溫下線圈可微彎。(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男性生殖器的活躍度一直以來都被視為尊嚴的標竿,有些不舉或患有嚴重性功能障礙問題的男性想藉由藥物幫助勃起,但服用壯陽樂的效果卻有限。對此,美國科學家研發一種物理性壯陽工具,只要將其植入下體,陰莖碰到熱水就會變得硬挺,泡冷水就會恢復軟趴趴狀態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美國威斯康辛大學麥迪遜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Brian Le博士發明一種以鎳鈦合金製造的金屬線圈,依照患者需求製作適合長度後植入陰莖。螺旋線圈於正常體溫時微彎有彈性,但只要一碰到熱水,就會僵化硬挺。

若想讓陰莖恢復「軟趴趴」狀態,只要潑冷水即可還原。Brian Le也強調:「這不是陰莖增強手術,而是攸關生活品質。」該項工具沒有服藥後的副作用,但可能造成的影響即為使用者每次洗熱水澡時,小弟弟都會「升旗」

▼一碰到熱水,線圈就會僵化變硬。



 
▼該項幫助勃起工具泡冷熱水之反應。(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撤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