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女老師遭5印男性侵 導遊司機飯店人員都是兇手

▲印度再傳性侵案,美國女遊客稱在入住的高級飯店裡遭多男迷姦。(圖/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黃克翔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25歲女老師跟團去印度旅遊,卻在所入住的五星級飯店內遭5男下藥性侵,還被拍下迷姦過程。新德里警方25日逮捕到4名涉案男子,分別為導遊、導遊助手、司機跟飯店人員。

事件發生於今年4月9日,25歲的女老師入住在新德里康諾特廣場(Connaught Place)附近一間五星級飯店,導遊以討論路線為由,帶了另外4名朋友一起進入了她的房間,而她喝了飲料後便失去意識,直到3個月後的某天,才突然回想起那天晚上,自己遭多男下藥性侵的事情。

警方所逮捕的4名男子否認犯案,反稱女子捏造事實,若真的有被性侵,隔天怎麼還會跟他們一起出遊去泰姬瑪哈陵。已經回國的受害人日前再度重返新德里協助案件調查,警方目前正在追捕尚未到案的第5名性侵嫌疑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