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感動系」人工飛機杯 情趣用品搭上「你的名字」熱潮

▲ 《你的名字。》成為廠商製作情趣用品的題材。(圖/翻攝自Amazon J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不僅A片,連情趣用品廠商也吹起了模仿風,而這次遭到模仿的就是在全亞洲掀起熱潮的動畫電影「你的名字。」,廠商以「你的小洞。」(君のアナ。)為名推出飛機杯,還在封面標上「感動系」,整個文案腦洞大開,幾乎沒有極限。

《你的名字。》堪稱是今年度全亞洲最風行的動畫電影,其熱門程度完全不亞於其他好萊塢大片或皮克斯動畫,不僅在日本創下了兩百多億日元的票房,就連台灣也開出了2億多的票房佳績。

▲ 《你的名字。》在全亞洲創下好票房。(圖/翻攝自《你的名字。》官方網站)

故事中男女主角,瀧與三葉超越時空的限制互換身體,並隨著時間喜歡上彼此,動畫中的最後一幕更是感動了所有觀眾。《你的名字。》創下的好成績也連帶讓編導新海誠的名聲響徹亞洲,成為新時代的動畫巨星,讓人期待他可以在宮崎駿退休的當下,再創日本動畫的新高點。

而《你的名字。》上映後,便造成模仿熱潮,不僅有人改編電影中的台詞和畫面放上網路,就連日本情趣用品廠商Tamatoys也看了這股熱潮,推出「同人版飛機杯」,封面採用瀧變成三葉醒來時揉自己胸部的畫面,還標上了「全世界都哭了」、「本年度第一名的感動系小穴」,不只新海誠看到會作何感想。

其實Tamatoys在業界早已「惡名昭彰」,不斷有許多動畫大作被他們當成販賣情趣用品的噱頭,堪稱是情趣界的TMA(以改編動漫為主的AV片商),而這款飛機杯的定價是702日圓,現在網路特價是562日圓,且重點是可接受海外訂購,就不知有沒有台灣的朋友,想去網路下訂讓年末的自己「感動」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