駁斥俄駭客干預美大選 普丁怒嗆:希拉蕊選輸我的錯?

▲普丁昨日(23日)召開一年一度的國際記者會。(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總統普丁昨日(23日)召開年度記者會,期間提到了近來備受熱議的問題,「俄羅斯是否介入美國總統大選」。對此普丁表示,民主黨選輸是我的錯嗎?我甚麼也沒做,只是失敗者總是在尋找代罪羔羊來指責。

普丁在記者會上說,關於「入侵」美國總統大選的問題,他不會透露與歐巴馬的私人談話;但是民主黨總是把失敗歸咎在別人身上,而忘了最重要的事情,除了總統選舉之外,民主黨也輸了原本占多數優勢的議會選舉,難道都是我做的嗎?

普丁還說,大選時,民主黨聲稱電郵遭駭,但是就像川普所說的「誰知道是誰做的,也許是一個無聊的人在沙發上沒事找事做。」;更表示俄國發現民主黨的人操縱選舉,幫助希拉蕊在選戰中贏過同黨的桑德斯(Bernie Sanders)。

最後普丁表示「沒有人認為川普會勝選,除了我們」,希望川普上任後,能改變美俄的關係,讓雙方更加友好。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供《ET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