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八點檔還扯…未婚夫是同父異母胞兄 他知情還隱瞞1年

▲美國一名女子在婚禮前得知未婚夫竟是同父異母的哥哥,而且對方早在1年前就知道這件事情,她問該怎麼辦?(圖/翻攝自UPROXX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告訴我,這一切都不是真的!」美國一名女子日前在知名論壇「Reddit」發文,提到自己已經和男友結婚,即將要步入禮堂。沒想到她前陣子發現天大的祕密,男友竟然是她「同父異母」的哥哥;更讓她難以接受的是,這件事情男方早在1年前就知道。她問對方為何不早說,男方說「我怕妳會離開我!」

根據《UPROXX》網站報導,這名女子發文提到,自己從小就是被母親帶大,對於「父親」這個人,從小就沒有太大的印象。2年前她認識了現在的男友,發現對方的家庭完整,包括男方的父母和姊姊也都對她很好,於是在日前決定要步入禮堂,互訂終身。

然後在一次餐會時,男友跟她提到「其實我的父親是我的繼父,並非我的親生爸爸!」女子事後追問男友的親生父親是誰,當對方拿出照片時,她看了差點當場暈倒;因為男友的親生爸爸,竟然也是自己的親生父親。

女子看到之後,深深被這場「兄妹亂倫」打擊,沒想到還有更讓她吃驚的事,原來這件事情男友早在1年前就知道了,卻一直沒對她說。男方說「我怕妳得知實情後,妳會因此離開我!」加上當時女方曾說「婚後不想要有小孩!」這才讓男友一直隱瞞,讓這段錯誤的戀情持續下去。

聽完「男友」這樣說,女子直呼「我覺得我背叛了,我的心好痛!但我還是愛著他,我該怎麼辦?」只是她考慮到婚禮還在籌備中,卻不知道該怎麼跟家人解釋。網友看完她的故事,紛紛直呼最大的問題是在男方的隱瞞;但也有人建議她應該冷靜一下,向生父致電詳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