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到慘死...女大生帶整箱「性感蕾絲內衣」追愛IS戰士

▲卡勞羅娃帶著整箱性感內衣,追愛到敘利亞。(圖/翻攝自Газета Извести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為招兵買馬,無所不用其極,甚至連平時作戰的聖戰士都要出賣自己的情感,慫恿天真女孩私奔敘利亞。擁有莫斯科大學哲學系的高材生卡勞羅娃(Varvara Karaulova)在網路上遇見聖戰士薩瑪托夫(Airat Samatov),並帶了整箱的蕾絲性感內衣直奔敘利亞,遭到俄羅斯檢察部門查緝逮捕。

21歲的卡勞羅娃在去年告知家人要和網友見面後離家,私自前往敘利亞和薩瑪托夫會合,在土敘邊境遭捕並遣返,家屬及檢察官打開她的行李箱時,發現滿滿一箱都是性感內衣,認為卡勞羅娃和聖戰士墜入愛河,但女方堅稱「一切都是為了愛!」

但是檢察部門則並不認為愛情是卡勞羅娃前往敘利亞的主要原因,並深入調查她的郵件、通訊軟體來往紀錄,發現卡勞羅娃和恐怖組織成員聯繫多年,除了「真愛」薩瑪托夫以外,還有2名恐怖份子也與她關係密切,更曾討論策劃喀山襲擊,對炸彈及軍事行動很有興趣。

俄羅斯當局表示,卡勞羅娃相當認同恐怖組織理念,且被洗腦嚴重,因為她在法庭上不斷表示,「IS是一個非常疼愛女性的組織,人民不抽菸不喝酒,重視女人的智慧、能力而不是美貌而已。」但對於法官問是否有意加入恐怖組織,卻又否認。

▼卡勞羅娃口中的真愛。(圖/翻攝自express.uk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