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怎樣嗎?」大媽借廁所遭拒揮拳 店長無奈:1樓就沒有

▲婦人在店內狂罵。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婦人日前跑到一間燒肉店,提著大包小包要借廁所,店員告知這邊沒有,他認為自己被刁難,就開始暴走,「會怎樣嗎?」想要點餐又被拒,「為什麼我不能點?態度不好就不能點嗎?」最後被店家請出店外,店長解釋,店面是跟逢甲大學租的,在教學大樓一樓,「一樓真的沒有,二樓才有廁所啊!

這名婦人日前提著大包小包,進到這間燒肉店要借廁所,店員告知他這邊沒有廁所,他覺得自己被刁難,開始亂罵,接著又想要點餐被拒絕,「我為什麼不能點餐?」對方回答,「因為你態度不好就不能點餐。」他又暴怒,「我態度不好就不能點?就是一包肉醬會怎樣?」被請出店外後,還是不停碎念,用餐客人受不了,「可能叫他小聲一點嗎?我們還在吃飯。」

對此燒肉店店長解釋,當時婦人提著大包小包,進來說要借廁所,「他覺得我們態度太嚴肅,就在現場聲音越來越大。」但真的不是不借或刁難,「因為店面是跟逢甲大學租的,在教學大樓一樓,要出去上到二樓才有廁所。」加上點餐時已經到打烊時間,「店員關門時又不小心夾到他的菜籃,要我們負責,對我捶一拳。」最後決定不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