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安倍有交換條件? 宋楚瑜:老子沒答應過任何事!

▲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落幕。(資料照/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對於政府擬解禁日本核災食品惹出諸多爭議,先前外傳我國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領袖代表、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將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會面,遭質疑有交換條件。然而,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在祕魯時間20日傍晚落幕,宋楚瑜晚間舉行國際記者會強調,「老子沒有答應過任何事」。

宋楚瑜提到,外界質疑他能與安倍順利會面,是拿「答應日本核災食品進口」換取來的,但他和各國領導人都有會面,與日方互動也絕對沒有任何交換條件,和其他20個經濟體領袖都有交談握手,不只安倍。

宋楚瑜強調,畢竟他不是任何政府公職,當然不可能答應任何事,也不可能越權,希望外界別將國內某些事移到對外的交往上,「國家整體利益不是任何人可以出賣」,要放下黨派,才能強化並增加與他國互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