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順實之女鄭維羅高中上課僅17天 可能被取消畢業證書

「閨蜜門」主角崔順實的女兒鄭維羅。(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韓媒報導,韓國教育部門16日發表調查結果:確認「閨蜜門」主角崔順實的女兒鄭維羅唸高三時僅到課17天,依然順利畢業,顯然在出勤及成績管理方面享受特殊待遇。

據報導,首爾市教育廳日前對鄭維羅是否在唸高中時享受特殊待遇一事進行調查,最近公布初步結果。結果顯示,雖然鄭維羅就讀高中時經常無故缺課,但校方把其中的37天仍列為有上課。

此外,鄭維羅以參加馬術比賽及訓練為由要求學校按出勤處理。鄭維羅在此期間在未經校方批准出國,或未經校長批准的情況下參加比賽。

報導指出,根據學校相關規定,學生在一年內只能參加4次比賽,但鄭維羅2012年和2013年參賽的次數分別為7次和6次,而且她是在未經校長批准的情況下參加了5次比賽。

調查顯示,雖然鄭維羅幾乎沒有上過體育課,但學校給她打了滿分,且根據該評分,鄭某甚至在高二和高三時獲得教學優秀獎。

教育廳將根據調查結果考慮取消鄭維羅的高中畢業證書,並請求偵查機構對崔順實及相關人員進行調查。 另一方面,鄭維羅同時被爆走後門進入韓國名校梨花女子大學。目前,鄭維羅已於10月31日申請退學。

2015年,鄭維羅以「馬術專長學生」的資格進入該學。儘管她提交的免出勤所需資料不符合要求,部分科目甚至未提交資料,仍然順利過關入學。 不久前,梨花女子大學師生舉行大規模示威,對學校學籍管理不善表示抗議,迫使校長崔京姬引咎辭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