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管不動Uber「外送」照上路 賀陳旦:小黃要爭氣

管不動Uber「美食外送」照上路 賀陳旦:小黃自己也要爭氣

Uber罰不怕!15日將推出「UberEATS」機車美食外送服務。對於Uber議題,交通部長賀陳旦今在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上表示,除了會依照目前法規開罰外,本土業者自己也要爭氣,推出好服務向大眾證明,計程車也能有好品質。【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環團控告給假資料 衛福部:赴日確認產品輻射有效管理中

開放日本核災區除福島外的4縣食品輸台的爭議頻傳,綠色消費者基金會今(14)日到台北地檢署控告衛福部長林奏延在公聽會上提供不實資料。衛福部食藥署副署長林金富指出,赴日考察結果確認日本政府在311事件後,有效執行輻射安全監測、環境監測及除污機制,產品輻射安全也有效監測管理中。【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市值破億!板橋挖出30米神木 藏在地下超過5000年了

板橋區油庫口地區一處私人工地日前竟挖出千年「神木」!這處工地2周前在開挖時,意外挖出1棵直徑約2.5公尺、長30、40公尺的巨大木頭,目前已先由該集團暫保管。不過,當地百壽里長林華偉透露,猜測可能是肖楠木,且有5000年歷史,非常希望能把這棵「神木」留在里內,當作鎮里之寶,也能保佑里民。【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國安局:川普可能要求自我防衛 對台軍售空間將擴大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當選美國總統,國安局14在立法院報告指出,研判川普將要求台灣提升自我防衛能力,可能增加台灣的防禦能力成本,但同時美對台軍售空間也將擴大。【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美墨圍牆」來真的! 川普:部分改成「柵欄」,我很擅長

「美墨圍牆」來真的!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重申,他上任後會在美國和墨西哥的邊境建圍牆,但部分改成「柵欄」;另外,也將讓約300萬的非法移民離開美國。【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超神邏輯問題 網友答不出來崩潰

ET夜貓/馬陸大遷徙 地震是巧合?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四重溪恐怖經歷

大家來說鬼/恐怖事件之消失水餃

一吃二碰三胡牌 國粹知識你懂多少?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