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北市明年推捷運吃到飽 2500一個月內無限坐

北市明年推捷運吃到飽 2500一個月內無限坐

台北市長柯文哲13日騎乘YouBike視察中山區自行車道,同時他也宣布,預計在2017年1月將會推出「捷運吃到飽」,一個月內2500元無限坐;他表示,目前暫定會先試行至少3個月,鼓勵住在台北市外圍地區、新北市的民眾多利用大眾交通工具不要騎機車。【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大醫院看診要變貴了?門、急診部分負擔欲調漲近百元!

大醫院看診費用要調漲!為使醫療資源能充分利用,減少大醫院看輕症,並加強照護重症能力,衛福部擬調漲醫學中心門診、急診費用,但考量民眾急診需求,凌晨0時至6時部分負擔仍不變,許多醫護人員擔心,若此政策確實實施,恐導致半夜急診室人滿為患。【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3台人運2公斤安毒死刑定讞 印尼最高法院重審仍維持原判

台灣3名毒犯前年(2014)因為各夾帶2公斤多的安非他命,入境雅加達機場遭逮,今年2月遭印尼最高法院判處死刑定讞,日前再度重審此案,3人仍維持死刑,主因是被認定為對當地人民傷害極大,特別是年輕一代,因此應該受到相對應的處罰。【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信不過外人?川普政權交接團隊 兒女、女婿都入列

2016美國總統大選結果出爐,共和黨參選人川普(Donald Trump),確定入主白宮當上第45任、58屆美國總統。川普將在2017年1月20日正式就職,在他成立政權交接團隊中,3名成年子女和女婿也赫然入列,如此內舉不避親的做法引發外界關注。【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參加祭典成肉靶..IS少年巴基斯坦神廟內自爆 慘釀52死

美國大選一落幕,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就開始興風作浪。位於巴基斯坦中部山區的蘇菲派穆斯林廟,12日晚間舉行宗教祭典時遭到自殺炸彈攻擊,目前造成至少52人死亡、105人受傷,而IS也隨即出面承認犯案。【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