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信女友轉世成眼鏡蛇!男與300公分結婚 同睡陪逛街

▲這是「一對夫妻」的日常。(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北碧府(Kanchanaburi)有位癡情男子Worranan Sarasalin,女友已去世5年了,他發現一條3公尺的眼鏡蛇與女友有著「驚人的相似處」,便堅信愛人「回來了」!轉世成蛇回到他身邊了!

在佛教輪迴的觀念裡,人可能死後轉世成其他動物。Worranan Sarasalin充滿愛意地說,他對這條眼鏡蛇「是真正的愛情」。於是,他娶了蛇、花時間陪牠,同餐桌吃飯、一起看電視,甚至同床共寢、外出逛街、郊外踏青,簡直寸步不離。

友人多次提醒Worranan,「動物終究是動物,牠隨時可能傷害你。」但癡情男不聽勸,仍持續過著這種「許仙與白娘子」的生活。

▲▼Worranan Sarasalin與「蛇妻」外出逛街、郊遊。(圖/東方IC)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