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Jenner上空露「比薩奶頭」 自稱「愛露奶的怪咖」

▲達爾珍娜用「比薩奶頭」躲過IG審查。(圖/翻攝自Kendall Jenner粉絲專頁/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超模達爾珍娜(Kendall Jenner)個人Instagram追蹤者高達6800萬人,比她的好姊妹、演出《自殺突擊隊》的超模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的3499萬還要高出許多;日前她在自己的IG貼出一張穿著黑色薄紗的上空照,14小時內就吸引超過170萬名網友按讚,事實上,珍娜從來不諱言她對「解放乳頭」(freeing the nipple)的喜愛,甚至還曾公開表示,「我是怪咖,我就愛露出我的奶頭!

達爾珍娜在14歲時出道,是美國知名名媛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同母異父的妹妹,近年來走遍各大時尚品牌走秀,從2015年開始,更是連2年登上維多利亞的秘密美胸秀(Victoria's Secret),讓她的模特兒事業再創下高峰,雖然她時常被批評是靠炒作家族話題走紅,但眾多的廣大粉絲與影響力仍讓人不敢小看。

由於Instagram上並不接受裸露尺度的照片,達爾珍娜的上空照一度面臨被下架的命運,但她想到辦法讓自己的照片可以逃過一劫,那就是在乳首的地方加上兩個小小的比薩「emoji」(小貼圖),這樣的行為也讓粉絲搞笑回覆,「這即將要引起『比薩奶頭』的潮流了嗎?

▼珍娜常在自己的粉絲專頁分享辣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