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讓川普紅遍全球 《誰是接班人》製作人現在超「北送」

▲《誰是接班人》也曾在台灣播映過。(圖/翻攝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真人實境秀《誰是接班人》從2004年開播至今已有14季,台灣的緯來育樂台也曾播映,成功的讓全世界的觀眾認識川普。隨著川普參選美國總統後狂言不斷,節目製作人伯內特(Mark Burnett)也在近日出面譴責,他表示,自己反對任何仇視女性的行為,但川普卻樂此不疲,「川普將這些當成討好選民的招式,非常悲哀。」

▼伯內特(左)和川普合作多年。(圖/達志/美聯社)

《誰是接班人》(The Apprentice)從2004年開始於美國的NBC頻道播放,主持人為紐約地產大亨川普(Donald Trump),每一季都會有18位左右的參賽者,分成2個隊伍競爭,他們必須在節目中完成川普給予的任務,比如設計產品、販賣產品,每一集的得勝隊伍能得到獎勵、落敗隊伍則必須開除(Fire)一位參賽者,存活到最後的參賽者能夠進入川普的公司,獲得一份年薪25萬美元(約800萬新台幣)的工作。

▼隨著《誰是接班人》在全球各地撥映,川普的知名度也在全世界傳開。(圖/翻攝推特,下同。)

川普在競選美國總統期間不斷口出狂言,並被多名女子指控性騷擾,甚至被公布一段2005年的談話錄音,內容提到,「我承認我的確想上她,她已經結婚了。」、「當你是個大明星,你就可以對她們幹任何事情,她們都會允許!」後來川普也就此事道歉,並解釋這些都只是「更衣室內的談話」。

▼川普在節目中一次開除3名參賽者。

川普諸多不尊重女性的事跡徹底惹惱《誰是接班人》的節目製作人伯內特,他特別為此發表聲明譴責川普,「我強烈反對任何仇視女性的行為,可悲的是,川普竟把這些當作他競選招術的一部份!」一些劇組人員也出面爆料,指出川普曾在節目中做出許多粗俗的行為,如果公布出來將會大損他的形象。伯內特雖然相當不滿川普,但卻不打算公布鏡頭,他表示,自己沒有公布那些畫面的權利,因為檔案是屬於米高梅公司(Metro-Goldwyn-Mayer)的。

據了解,《誰是接班人》並沒有因川普競選總統便停止製作,反而是將主持棒改交給前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最新的15季也預計在2017年的1月2日撥出。

▼電影演員、前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接下新版《誰是接班人》主持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