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 車頭帥慘!HR-V跑旅襲台、完美融合SUV強悍安全



【廣編】

圖、文/Honda提供

全新Honda HR-V襲家族的Solid Wing飛翼式車頭,搭配前方深色烤漆的水箱護罩,在厚實強勁的外型中,以簡約的線條點綴保險桿和引擎蓋,展現高品味的風貌。HR-V(S等級)的近光燈雙邊各採用2顆低耗能的先進LED燈泡,輔以燈座飾黑。此外,業者用中置油箱設計,讓行李廂底板高度可以降低,實現座椅的豐富機能變化。

Honda HR-V針對主動安全部份,搭載七大主動安全系統。將「TPMS胎壓異常警示系統」、「VSA車身動態穩定控制系統」、「MotionAdaptive方向盤動態修正輔助系統」、「HSA斜坡起步輔助系統」、「BOS煞車優先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BA電子式煞車力道輔助系統」全面升級為標準配備,更輔以「EBL緊急煞車警示系統」,實現Honda對安全要求的高標準。

在被動安全部份,Honda HR-V採用Honda獨有、最新進化的G-CON技術,及兼具「提升自我保護能力」與「減低對方車輛傷害」的ACE 高剛性鋼骨防護車體結構,輔以具有最大防護效能的6 SRS 輔助氣囊(S等級)等被動安全裝備,結合高魅力與優異的全方位實用的駕車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