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白人主義至上「3K黨」頭版支持! 川普陣營急撇清

▲3K黨惡名昭彰,常使用恐怖主義方式來達成自己的目的。(圖/翻攝自Billy Gee、Operation KKK、Sopan Deb推特、維基百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著名奉行白人至上的「3K黨(Ku Klux Klan)」主要刊物《十字軍報》,1日在頭版大大的刊登黨中最大支派領袖羅布(Thomas Robb)的文章,並以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的口號「令美國再次偉大(Make America Great Again)」為題,表達對川普的支持。

羅布在文中寫道「美國之所以偉大,是因為大多數共和黨人士白人基督徒」。不過川普陣營連忙撇清與此組織的關係,並透過聲明表示「譴責任何形式的仇恨」,更稱該刊物「令人厭惡」。

3K黨是美國歷史最悠久奉行白人主義的組織,宣揚種族主義,仇恨黑人、猶太人、移民、同志等。早在今年2月,川普就已受到3K黨的前大老杜克(David Duke)的支持,卻拒絕在第一時間撇清雙方關係,飽受批評。

▼十字軍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