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順實父親崔太敏:朴槿惠和我是精神世界的夫妻

朴槿惠早年演說的畫面,左邊的即是她的精神導師崔太敏(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閨蜜門」事件在南韓社會掀起滔天巨浪。在沸騰的輿論中,一位已經去見了上帝的人再度勾起南韓人民的記億:崔順實的父親崔太敏。

早在2007年總統選舉前,朴槿惠跟李明博進行大國家黨(新世界黨前身)總統候選人的黨內競選時,李明博陣營就拋出了朴槿惠與崔太敏一家關係的議題,同時質問朴槿惠:「如果朴候選人當選總統,會沒有讓崔氏一家操縱國政的可能嗎?」當時朴槿惠說提出這種質疑的人會遭「天譴」。

 李明博陣營上述的質疑如今被南韓網友重新翻了出來,並且被之譽為「神預言」。2007年報導上述質疑的「紐西斯通訊社」,如今受到無數南韓網友吹棒。有網友留言説:「記者大大,告訴我樂透號碼吧!

崔太敏究竟是怎麼樣的人呢?在南韓入口網站naver.com的搜尋欄用韓語輸入「崔太敏」時,會自動跳出這些熱搜關鍵詞:「崔太敏與朴槿惠」、「崔太敏與朴槿惠的女兒」、「崔太敏永生教」、「崔太敏與朴槿惠關係」等等。

韓媒報導,1970年代南韓中央情報部一份報告指出,崔太敏是在朴槿惠的母親陸英修女士被刺(1974年8月15日)之後,藉詞陸英修托夢給他來接近朴槿惠。當時崔太敏寫信給朴槿惠説,陸英修女士托夢給他,要他幫助朴槿惠。根據當時南韓中央情報部的報告,崔太敏是一個假牧師,他只是想利用跟朴槿惠的關係來為自己牟取利益。

據了解,崔太敏當過警察。他先是佛教徒,後來改信天主教,後來又創立了永生教,接著又籌建了「大韓救國傳教團」等,他在1994年去世,享年82歲。

他一生結過6次婚,用過7個不同的名字。崔順實是他的第5任夫人所生。據説崔太敏在眾多子女中尤其寵愛崔順實,理由是崔順實從他身上繼承了接受亡靈或神靈托夢、並藉此預測未來的能力。

《紐約時報》10月27日的一篇報導(記者據説是第二位獲得普立茲新聞獎的南韓人)説,1979年槍殺朴正熙的中央情報部部長金載圭,在一次法庭陳述時説:他之所以刺殺朴正熙,其中一個原因就是朴正熙未能阻止崔太敏的非法牟利活動,未能讓崔太敏遠離自己的女兒。

該報導繼續説:「有關朴槿惠跟崔太敏關係的傳聞,儘管朴槿惠矢口否認,仍一直困擾著她。」維基解密公開的2007年的一份外交電報顯示,駐韓美國使館曾彙報説:崔太敏先生「曾在朴槿惠的性格形成期徹底控制了她的身體和心靈,他的孩子們由此積累了鉅額財富。」更有一個傳言説,迄今未婚的朴槿惠與崔太敏之間育有一子(她否認了這一點)。

南韓《國民日報》10月30日的一篇報導説,從1970代末至1990年代初,跟崔太敏一起展開宗教活動的全琦永(音譯,78歲)牧師接受該報訪問時透露,在他與崔太敏一起從事宗教活動期間,社會上曾傳出「崔太敏與朴槿惠戀愛」的傳聞。

他曾就此親自問過崔太敏,崔表示:「朴槿惠和我是精神世界的夫妻,不是肉身上的夫妻。」 對於坊間流傳的陸英修女士托夢傳聞,崔太敏曾告訴全琦永:他給朴槿惠寫信説陸英修女士給自己托夢,隨後在青瓦臺見到了朴槿惠,在第一次見到朴槿惠時,崔氏模倣陸英修女士的表情和聲音,表現出陸英修女士附體的特徵,朴槿惠看到後曾一度暈厥過去。

崔太敏當時說:「陸女士借我之口向她女兒(朴槿惠)説,跟隨著我可以將她引往好的方向。」這些內容跟田麗玉(朴槿惠擔任大國家黨黨魁時的發言人)29日接受一家報紙採訪時的説法是吻合的。田女士説:「朴槿惠説過,她母親陸英修女士曾在她夢中出現,對她説『踩著我走過去。另外,遇到困難的話就跟崔太敏牧師商量。』」

根據南韓《中央日報》和《京鄉新聞》以及「紐西斯通訊社」等多家媒體30日報導,京畿道城南市市長李在明當天在社群網站上發言説:「統治大韓民國的,是借用了朴槿惠身體的崔太敏的鬼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