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過「戶外投幣網咖」嗎 10元勾起南部人的回憶!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提到網咖,人們的印象大多是設備齊全、附有泡麵簡餐,各種遊戲廝殺聲不絕於耳。但你知道,台灣還有一種沒冷氣、而且「戶外投幣式」的網咖嗎?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po文,並分享超珍貴的實拍照片,不看還好,一看把許多人的回憶都激發了!

▲這種「戶外投幣式」網咖激起不少人的回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表示,這間網咖在高雄小港區的大林蒲,電腦架在五金行附近,價格頗為親民,一小時約在10元上下;他並透露,會來玩的大多是年紀較小的中小學生,只是隨著時代演進,只剩下中南部和外島還能看見。

看到這張照片,許多網友都被療癒,直呼勾起了童年回憶,有人說「其實早期的網咖很多都是投幣式」、「小金門當兵,出去漂必報到」、「屏東人,小時候有打過這種投幣式網咖」、「早期網咖就這樣,透露年齡了啊啊啊啊!」

另外也有網友補充,這種網咖的電腦比較早期,大多是投幣式,都在比較不都市化的地方,甚至連越南都有;有趣的是,電腦「不像現在每個遊戲都有,如果你玩的沒有,還要自己花時間載」,實在很懷念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