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膠瓶塞G自慰卡死 囧男整根發黑慘遭「剁雞頭」

▲醫生出面說明截雞事件時,也承認這是「罕見的案例」。(圖/翻攝自都會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單身男子孤寂無聊卻釀成大悲劇!宏都拉斯一名50歲單身男子因為慾望高漲,將塑膠瓶當作成人玩具,把自己的GG塞入瓶中自慰,沒想到陰莖竟卡在瓶內無法抽出,他因為怕尷尬,隔了4天才就醫,但為時已晚,GG早已完全發黑壞死,只能切除。

根據英國《都會報》報導,這名男子活了50年都沒有老婆或女友,日前夜深人靜時因為性慾難耐,異想天開的將GG塞入塑膠瓶內尋求刺激,沒想到最後無法拔出,當下雖然很想就醫,但礙於要「掛著瓶子」到醫院,覺得尷尬無比,於是想等一段時間或許就能「全身而退」。

沒想到過了4天,男子眼看GG整根發黑,只好硬著頭皮到醫院。負責救治的醫師奇里諾斯(Dennis Chirinos)表示,「男子陰莖壞死的情況相當嚴重,除了切除之外沒有其他選擇,也會透過手術調整尿道,排尿功能不會受到影響,但再也無法享受性生活。」

另外奇里諾斯也強調,「一般人將陰莖放入瓶子內會導致陰莖血管收縮,4個小時就足以讓你失去它,更何況放了4天?這完全只能切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