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石車飆速掃到!清潔車翻覆台74線 駕駛爬出:新婚躲死劫

▲砂石車撞翻清潔車肇逃,新郎倌命大躲死劫。(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砂石車駕駛11日上午行經台74線,因為亂切車道撞翻一輛清潔車,竟然還肇事逃逸。25歲林姓清潔車駕駛獨自從車內爬出,交通隊調閱沿線監視畫面,目前還找不到肇事駕駛。清潔車司機說,自己才剛新婚,幸好命大只受小傷,這個禮拜天即將結婚宴客,或許真的帶來好運,他也痛批砂石車駕駛沒良心。

25歲林姓司機日前開清潔車經過台74線,突然一輛砂石車從中線切外線,車身才剛過,清潔車發出「吭」一聲,且嚴重搖晃,駕駛擔心波及其它車輛,急拉方向盤,沒想到左搖右晃後就翻車了。清潔車翻覆,橫躺台74線外側車道,駕駛自行爬出車外撥打110報警。

台中六分局交通隊到場處理,由拖吊車將清潔車吊離現場。受傷清潔車駕駛林先生說,「安全帶解開,然後趕快爬上來,把車門打開爬出來,然後後來發現,砂石車駕駛已經跑掉了,沒有留在現場。」所幸只有右小腿破皮擦傷,他也指出,「他(砂石車)應該是知道撞到了,因為我垃圾車也不小台。」

砂石車中後段掃到清潔車,車子翻覆揚起煙塵,一大堆垃圾差點掉滿路面,事過好幾天,仍找不到肇事駕駛,交通隊陷入膠著。六分局交通分隊長李建興表示,「調閱沿線的公家監視器,但是目前還沒有下落。」

清潔車駕駛痛批,如果自己受傷嚴重,這個禮拜天即將舉行的結婚宴客,他根本沒辦法出席,「所以就是有一些...可能有一些好運存在」。目前他已恢復上班,希望警察找到更多行車影像,或者其他目擊駕駛好心給線索,揪出出撞車落跑的惡劣駕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