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牛肉裝」包俄辣模胴體 拍4小時「太有味道」了

▲俄羅斯辣模穿上生牛肉裝,直呼「好噁心!」(圖/翻攝自ig@yulia_kapriz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流行歌手女神卡卡過去曾因為穿著一襲生牛肉裝出席MTV音樂錄影帶頒獎典禮,掀起時裝界一陣熱議,日前俄羅斯的服裝設計師也做出一件「生牛肉洋裝」,讓五官深邃的嫩模卡諾娃(Yulia Kaunova)穿上,雖拍攝出來成果驚人,但卡諾娃回想起過程仍直呼「簡直無法呼吸」!

卡諾娃花了1個多小時穿上這件重達25公斤的牛肉裝,設計師花潔娃則在旁協助,就是深怕一個不小心,整件洋裝有可能就撕裂破損。4小時拍攝的過程中更是讓整個攝影棚的人叫苦連天,牛肉片因為在高溫燈具及曝露在室溫過久,開始不斷發出惡臭。

拍攝結束後,卡諾娃表示,「回想起那4小時真的非常噁心,但是攝影師一直覺得不夠好,所以在場的人也就繼續忍耐,在幾乎無法呼吸的狀況下工作,真的快讓我發瘋了!

卡諾娃是俄羅斯聖彼得堡新出道的嫩模,時而跨足電視演出,五官深邃、身材也相當結實。出道不久即累積5萬多粉絲追蹤,也大方在Instagram上秀出火辣照片。

▲▼身材火辣的卡諾娃時常在社群軟體秀出自己的好身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