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深情望希拉蕊對唱? 惡搞影片搭配超流暢

▲網友將川普和希拉蕊辯論畫面剪輯,並搭配音樂,讓人以為真的在合唱。(圖/路透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大選第二次辯論會在10日舉辦,希拉蕊和川普言詞交鋒互揭傷疤,觀眾更認為「最醜陋的辯論」。不過,有網友惡搞將他們唇槍舌戰的畫面剪輯,搭配上經典歌曲《The Time of My Life》獲得好評,許多人大讚太有才,「這比現實中的還要美好」、「歌詞和嘴型搭配相當流暢」。

影片一開始,希拉蕊和川普各自從掌聲中走出,雙方點頭致意後,音樂開始伴奏,正當川普拿起麥克風,開口唱出《The Time of My Life》歌詞,不時望向隔壁的希拉蕊,頓時讓人誤以為是深情對唱,同時搭配上兩人嘴型和手勢變化,讓「合唱」更加生動。

影片放上網路後,引起許多網友留言大讚影片剪輯的人有才,「歌詞和嘴型搭配相當流暢」、「聽到後都準備開始要跳舞了!」、「這比現實中的還要美好」,甚至有人呼應歌詞「我用我的生命在看這個。」

現實中在辯論前,川普和希拉蕊並沒有握手煙硝味十足,過程中,希拉蕊緊咬川普在2005年以猥褻字眼污辱女性,許多不堪的內容同樣起底;而川普對準希拉蕊「電郵門事件」攻擊,並且嗆要抓她去坐牢。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