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抽獎送吃「鴻門宴」 網笑「文案先去吃吃看」

▲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的文宣上,出現「鴻門宴」,讓網友笑說「誰敢吃?」(圖/翻攝自官網DM)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若有人挑明請吃「鴻門宴」,有人敢去吃嗎?有百貨業者推出餐飲抽獎活動,其中一項就寫著「主管鴻門宴」,只要丟名片就能抽1萬元餐券,說是「讓主管犒賞員工」,可是「鴻門宴」這詞一出,讓網友笑說「誰敢去吃啊?」、「寫這文案的先去吃吃看」。

「鴻門宴」出自項羽設宴款待劉邦,席間原本有意殺掉劉邦,最後未果,但也之後把「鴻門宴」形容為「不懷好意的宴席」。

而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這次在周年慶DM上,推出「上班族應援計劃」,其中一項為「主管限定」,只要即日起至10月19日到7樓主題餐廳消費滿1千元,憑名片可抽獎1萬元餐券,但企畫標題卻寫著「主管鴻門宴」,讓網友看到「笑翻」。

有網友表示「這文案中文程度有問題,誰敢吃鴻門宴?」、「這樣的文案好嗎」,但也有網友表示,「應該是反諷的幽默啦,不用太認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