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30張私照」曝光!孫協志真心話讓人哭了

5566「30張合體私照」曝光! 孫協志真心話讓人哭了

5566睽違8年在金鐘獎上合體,重現《我難過》神曲惹哭粉絲,面對被外界批評走音,孫協志僅回應:「人都會走音。」10日在臉書發表合體感想,對於成員之間在一起打拼15年,他感性說道:「兄弟們~有你們真好!」更曝光30張5566的後台私密照,其中一張5人圍成一圈勾肩打氣,團結畫面讓粉絲激動淚崩。【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全文】蔡英文國慶演說:不會在對岸壓力下屈服

在兩岸關係冰凍之際,總統蔡英文雙十國慶演說的內容早已成為各界揣測與關注焦點。致詞時向中國大陸呼籲,正視中華民國存在的事實,正視台灣人民對民主制度的堅定信仰。【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三星證實暫停生產 Note 7,台灣退換貨流程不變

三星電子稍早證實,韓聯社引述供應商報導有關 Galaxy Note 7 暫停生產消息為真,並進一步表示,目前台灣退換貨流程暫無改變。【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義大犀牛最終戰 張建銘擔任總教練、胡金龍首席教練

義大犀牛成軍以來隊史最後一場例行賽,義大10日玩起一日總教練,由張建銘擔任代理一日總教練,首席教練是胡金龍,投手教練是蔡明晉、力猛,三壘指導教練是林哲瑄、一壘指導教練是林威廷。【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CNN最新民調/美國大選二次辯論 希拉蕊57%再勝川普

美國總統大選第二場辯論戰火仍在川普的納稅事件、希拉蕊的神秘電郵上打轉,兩位候選人攜家帶眷登場,辯論內容除了由主持人提問外,此次還增加選民提問,可看性十足。《CNN》最新民調出爐,57%民眾認為希拉蕊表現不錯;僅34%民眾認為川普表現還可以。【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大家來說鬼/恐怖事件之消失水餃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說鬼/澳門609小鬼套房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說鬼/四重溪恐怖經歷

說鬼/頭皮發麻的親身經歷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不能送英國人百合?教你送花禁忌

ONE PIECE問答大挑戰

票選/3萬預算 你推薦去哪玩?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