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現場狀況變數多!中監不同意阿扁出席國慶

即/現場狀況變數多! 中監不同意阿扁出席國慶
雙十國慶將至,各界聚焦在前總統陳水扁是否出席,其子陳致中已於6日晚間證實,有收到2張國慶大典的出席證,不過目前台中監獄還沒批准。中監9日下午2點召開第二次審核評估會議,經過3小時討論,不同意阿扁的申請。【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郭金發打30支強心針救不回 兒:爸,你也走得太瀟灑了
以《燒肉粽》紅遍大街小巷的台語低音歌王郭金發,8日晚間在高雄演出時連唱3首歌,沒想到唱到第三首招牌歌時聲音突然變微弱,接著就倒下,送醫後連打30支強心針都無效,享壽72歲;他的兒子郭建盟說,爸爸走得太瀟灑,什麼都沒交代。【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分數交給歌迷評!5566:金鐘獎是為了你們表演的
第51屆金鐘獎於昨(8日)晚舉行,2008年分飛、暌違2年再度合體的5566擔任開場表演嘉賓,喚起許多粉絲的回憶,且也成為星光大道上人氣最旺的組別,場邊超過200名粉絲圍觀,人氣相當旺盛。不過僅7分鐘的演出,對粉絲來說略嫌不足,他們事後也表示,已在討論下次與歌迷相見的方式。【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一把青》大贏家導演卻失落:好想拿我的獎換給楊謹華
第51屆金鐘獎8日圓滿落幕,名單幾家歡樂幾家愁。公視時代大戲《一把青》入圍13項,奪下6項男主角、新人、導演、燈光、美術設計、最佳戲劇獎,成為最大贏家。不過,慶功宴會上,導演曹瑞原卻說,「我走上台那刻,淚都快掉出來了,沒有一絲絲的喜悅;今天謹華、天心沒得獎,我很想拿我的導演獎去跟他們換。」【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四大極地挑戰賽!陳彥博智利封王 總統拍賀電
台灣極地超級馬拉松運動員陳彥博在四大極地賽第3場遠征智利,進行7天、250公里的高原沙漠競賽,稍早他完成最後一天賽程,以總時間28小時58分20秒奪下此站冠軍。總統蔡英文得知捷報後,立即拍發賀電,表達恭賀。【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大家來說鬼/恐怖事件之消失水餃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說鬼/頭皮發麻的親身經歷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票選/3萬預算 你推薦去哪玩?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說鬼/四重溪恐怖經歷

說鬼/澳門609小鬼套房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