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最年輕千萬富翁 3歲男童中頭獎2千萬

▲紐西蘭一名3歲男童中了2千萬的樂透頭獎,成為當地史上最年輕的千萬富翁。(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真的是超令人羨慕的!每個人都希望自己可以中樂透大獎,成為千萬、億萬富翁,有些人的偏財運就是好到令人羨慕又忌妒。紐西蘭一名3歲男童,小小年紀竟然中了100萬紐幣(約新台幣2276萬元),他成了當地史上最年輕的樂透得主。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紐西蘭基督城(Christchurch)這名3歲男童,出生時他的舅舅送一個「樂透帳戶」(Bonus Bonds)。前陣子男童和爸媽一起外出度假,沒想到才剛回到家時,就立刻接到電話,通知男童中了100萬紐幣(約新台幣2276萬元)的大獎,這讓父母當場開心地大聲尖叫。

根據了解,紐西蘭這個「樂透帳戶」(Bonus Bonds)的最大獎是100萬紐幣、二獎是10萬紐幣、三獎是5萬紐幣,其他還有多項小獎,而且獎金全都免扣稅。

紐西蘭這個「樂透帳戶」(Bonus Bonds),當初男童的舅舅送他時,帳戶內有250元紐幣,這是一種投資型的儲蓄帳戶,帳戶開設的基本金額是20元紐幣,帳戶設立後的第2個月就可以參加樂透抽獎,每次抽獎金是1元。以他開戶的金額是250元而言,男童可以參加抽獎超過20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