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JUJU變媽媽桑 唱歐陽菲菲名曲

我們想讓你知道…聽起來很舒服!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JUJU (圖/翻攝自JUJU官方網站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情歌唱將JUJU以溫柔並帶著情感的聲線,無論是原創曲還是翻唱曲,都能發揮得淋漓盡致,深受都會女子愛戴,多次為戲劇、電影、廣告等獻聲,也能易如反掌反應在銷售成績上。

今年秋季登場的Snack JUJU企劃,希望能營造出具復古風味的小酒吧,讓聽眾不只徹底放鬆,還能感受其懷舊氛圍。十月即將發行翻唱專輯第三彈,預計收錄許多70、80年代作品,包含先行單曲"六本木心中/Love is over",未上市卻引發討論。

Love is over JUJU版本

Love is over 歐陽菲菲版本

其中''Love is over"是1979年旅日巨星歐陽菲菲的作品,寧靜的旋律唱出成人面臨戀情結束的惆悵心情,在亞洲傳唱度都相當高,更被許多後生晚輩歌手翻唱,JUJU的版本不僅保留歌本質,並結合靜謐的爵士樂調,氣氛顯得慵懶,別具風味。

Snack JUJU預告片

JUJU即將在十月發行翻唱專輯第三彈,將收錄許多70年代、80年代的知名樂曲,將這些歌賦予全新生命力。專輯銷售一向呈現長賣的JUJU,在過去打下厚實基礎下,翻唱最新力作究竟如何,備受矚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催眠強迫記憶今生所做的壞事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功夫熊貓 (下)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