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層有起司+培根+牛肉 5公尺長「450層犇牛堡」被嗑光

▲447層「犇牛堡」。(圖/網友「莊軻珺」授權提供,下同)

記者陳俊宏/採訪報導

整層樓都是起司的味道…」網友「莊軻珺」近日發文,指翻舊照片時,發現哥哥以前號召朋友,挑戰漢堡王的「450層最長犇牛堡」,想問其他人有沒有做過什麼瘋狂事?

原PO在「爆廢公社」臉書社團寫道,「小時候覺得很屌,現在覺得很蠢。」根據原PO貼出的發票,這件事是在2011年8月21日晚間挑戰,一層的內容物有「起司+培根+牛肉」,全部有450層,消費金額達1萬1304元;犇牛堡長度超過5公尺,連捲尺都不夠量。

原PO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訪問時表示,當時約有50、60人一起挑戰,最後有挑戰成功,參與者「認養」幾層就付幾層的錢;她說,自己吃了5層,「很膩,沒有麵包,而且整層樓都是起司的味道。我記得吃10層以上的,都一直說很噁心。」

對此,其他網友表示,「這個好狂,話說有沒有人要挑戰大麥克」、「看了都飽了」、「這讓我想到,曾經一群朋友出3000塊買麥當勞,叫2名壽星當場吃完」。

▼450層的犇牛堡超過5公尺,連捲尺都不夠量。

▼挑戰當天的發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