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樂透嫌觀念不合 「虛榮女」甩夫勾搭億萬富翁

▲維多莉亞(右)稱因中獎壓力大而提出離婚。(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夫妻真能夠有福同享,有難同當?英國結婚12年的瓊斯夫婦中了230萬英鎊後,老婆維多莉亞(Victoria Jones)認為價值觀不合導致夫妻情滅。但過不久老公瓊斯(Jason Jones)卻在老婆的手機中發現,她已經勾搭上61歲的意外富翁克萊爾(Mike Clare),讓瓊斯完全無法接受。

維多莉亞表示,「中獎這件事雖然我過著很富裕的生活,但是這段時間中獎者的這個身分,壓力大到幾乎毀掉我的人生。」因此維多莉亞向老公提出離婚,原本幾乎是很簡單的價值觀不合,卻被瓊斯發現事實不是如此。

瓊斯發現維多莉亞手機簡訊與克萊爾的親密簡訊,質問事情真相卻只得到兩人只是好友的關係,讓瓊斯無法相信,原本說是因為金錢造成的精神壓力離婚,卻沒想到只是維多莉亞想要找更有錢男人的藉口。瓊斯為此心情相當沮喪,長達8個月無法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