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日本最可愛高一女生 這7名正妹哪位你最愛?

▲日本票選最可愛的高一女生,7名正妹入選決賽。(圖/翻攝自日本《modelpress》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誰是日本最可愛的高中生呢?今年度的高一「Miss Contest」票選活動,經過7天的投票後,最後有7名高一女生入選,名單分別是中町綾、原菜知、佐藤華佳、伊藤夏音、志村朱里、鳥羽田朱李和水上幸步。

根據日本《modelpress》報導,這次的高一「Miss Contest」票選活動自14日開始投票,這次一共設定了「網站投票數」、「轉發數」、「支持短訊數」、「瀏覽數」、「讚好數」、「工作人員投票數」以及「綜合分數」7個分類之下,21日公佈了分別在這7項名列前茅的參賽者。

在這7個分類的領先者,分別是中町綾、原菜知、佐藤華佳、伊藤夏音、志村朱里、鳥羽田朱李和水上幸步;這7位高一女學生,22日皆出席在東京舉辦的「高一Miss Contest」,將會從中選出冠亞軍。

其中獲得冠軍的是中町綾,奪冠的理由是「天真無邪的笑容,未來無限的可能性及駕馭大舞台的實力。」亞軍則是由伊藤夏音獲得。獲得冠亞軍的少女,將會成為「女高中生Miss Contest 2016-2017」的種子選手。

▼獲得冠亞軍的分別是中町綾和伊藤夏音。(圖/翻攝自日本《modelpress》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