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關頭真人版? 英保時捷「三寶」差5公分變三明治

▲玩命關頭真人版?(圖/翻攝自每日郵報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玩命關頭》系列電影非常受歡迎,飛車追逐畫面讓人腎上腺素飆升,英國一名保時捷駕駛不知是否看太多了,為了去接在pub的老公,穿著拖鞋在小路上超車,從兩台車中間空間驚險鑽過,讓後方駕駛當下驚呆,「哪裡來的白痴」。

從影片中可看出,事件發生在一條小路上,一輛保時捷轎車想要超車,沒想到對向有來車,她瞬間往左邊逼車,幾乎貼上左邊車輛,對向車子則是被迫開上草地,幸運的是,所有的車都毫無損傷,只是飽受驚嚇。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後方車輛駕駛哈德森先生(Mr Hodgson)表示,保時捷車主之後停在路旁道歉,她全身顫抖像是要哭出來的樣子,還說,「我以為我要死了」,顯然知道自己有錯,差點因此害死很多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