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女模「透肉裝」逛寺廟 白目po網被泰國人逼「合十」

▲女模穿著「透肉裝」造訪寺廟,點燃泰國人怒火。(圖/翻攝《普吉島新聞》,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入境隨俗」是出國觀光非常重要的觀念,一名俄國女模無視泰國寺廟的規矩,穿著清涼的「透肉裝」參觀,還把相片上傳到網路上,激怒眾多泰國人,認為她是在褻瀆神明,嚇得她趕緊到警局「合十道歉」。

從女模上傳的照片可以發現,她穿著的外衣超級「透視」,可以清楚地看見她的內衣、內褲,非常不適合穿進莊嚴的寺廟。女子的行為很快的引發當地居民及網友的不滿,他們憤怒的指責女子,要求她立即道歉。

女模被罵以後,驚嚇不已,趕緊在導遊的陪伴下到警局認錯,並表示,「我知道自己做錯了,我無意冒犯!」警察要她「合十道歉」,並且拍照讓其他泰國網友知道他們已經深刻懺悔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