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南太平洋島國萬那杜發生7.6強震 已發海嘯警報

▲此次深度僅10公里為淺層地震。(圖/翻攝自earthquake.usgs.gov)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美國地質調查所(United States Geological Survey,USGS) 資訊,太平洋島國萬那杜(Vanuatu)東南方535公里處發生規模7.6、深度僅10公里的淺層地震;當地已經發布海嘯警報。

位於夏威夷的太平洋海嘯警報中心(The Pacific Tsunami Warning Center,PTWC)對地震鄰近地區發布警報,不過目前還沒有傳出相關災情。震央距萬那杜東南方535公里(人口約24萬3千人);法屬新喀里多尼亞的亨特島(Ile Hunter )109公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