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遊行太吵? 東京七夕慶典遭投擲汽油彈1死15傷!

▲東京慶典遊行遭人投汽油彈爆炸1死15傷。(圖/翻攝自NHK,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慶祝一年一度的七夕節,日本東京杉並區商業街7日晚間7時30分許,按照傳統舉辦節慶巡遊,疑有民眾覺得太吵,竟從高處投擲汽油彈,導致1人死亡,15人受傷意外,目前警方正在著手調查事故發生原因。

據《NHK》報導,東京杉並區的商店街為了慶祝七夕,於7日晚間舉行慶典遊行,突然驚傳爆炸聲,之後更起火燃燒。據現場民眾表示,似乎有人從一處民宅3樓投擲汽油彈,才導致整起意外。

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發現事發附近的民宅內,有1名68歲男性上吊身亡,推測這名男子可能行兇後再自殺身亡。報導指出,東京消防廳表示,整起案件造成1死7傷,但據媒體報導,至少15人受傷,大多為30歲至40歲的男女,均為下半身燒燙傷。

報導指出,目前警方正著手調查事故發生原因,有目擊者指出,凶嫌疑似覺得慶典太吵才扔擲汽油彈。1名56歲男子表示,當時遊行隊伍通過富士見丘車站附近的平交道,隊伍突然竄出煙霧,之後起火燃燒,他趕緊跑到現場,發現地上散落碎玻璃,消防隊員已到場救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