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狠酸兒子「醜到爆」 她正能量「神回」得到無數掌聲

▲貝勒斯喜歡在臉書分享自己的寶貝兒子。(圖/翻攝自Yarraka Bayles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媽媽貝勒斯(Yarraka Bayles)常在臉書分享5歲兒奎登(Quaden)的照片,但奎登先天就患有軟骨發育不全症,因此鼻子扁塌、頭特別大的他,得到的不是讚美,而是惡意的嘲諷和攻擊;不過媽媽正能量的回覆被網友讚翻,認為是最棒的身教。

貝勒斯非常愛奎登,她跟許多媽媽一樣,常在臉書曬寶貝兒子的照片及影片,沒想到PO出的影片卻引來一群酸民,用惡毒的話留言攻擊,像是「好醜的孩子」、「他嚇到我了」、「你們有看到他的頭有多大嗎」。

▲在媽媽眼中,孩子都是最美好的。(圖/翻攝自Yarraka Bayles臉書) 

貝勒斯雖然對這些人身攻擊感到訝異與不舒服,但她在臉書寫下,「我們總教他要堅強,未來也會這樣繼續教導他。我很遺憾世上有這麼多缺乏教養的人,因為他們無法看到美好的一面,我很樂意讓他們和奎登相處1天,相處後你就會改變想法了。」

貝勒斯現在依舊會在臉書分享奎登的日常,她正能量的回應也趕跑那些酸民,取而代之的是,眾多網友在上面加油打氣,「為你們這個美麗的家庭祈禱」、「加油」。

▼奎登的四肢天生比別人短小。(圖/翻攝自Yarraka Bayles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